close

很高興認識了許多人

一開始雖然都是從網路上認識的各方的志同道合

但因為我們一次一次的聚會

讓彼此的心很靠近

讓我們就像現實生活中的同學朋友一樣

這麼的麻吉..

真的很開心我有認識你們

 

誰說網路都是虛假

我敢說我身邊的你們

是最好的是最棒的

雖然好多人常常無法見面

但我真的會想你們

雖然發生很多事

讓我們中間產生了距離

但我真的很愛你們

這是真的

 

因為有你們在我為了工作最脆弱的時候

我才能這麼勇敢的度過

或許我還像個小孩

依賴心很重

但我是真的很愛你們

 

因為我相信

我們會是永遠的朋友

對嘛.....

 

兩年了

大家認識兩年了耶

時間過好快

好懷念好想念

大家愉快的玩在一起的感覺

 

這種感覺還會維持下去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只想要單純的快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