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第一次看SHE的演唱會...很嗨..很感動!!
我不是她們的歌迷,本以為會沒有共鳴,擔心會無法融入
所以在那之前會聽聽她們的歌,至少聽過才不會冷場 哈哈

想到ELLA的老公說..就把這裡當KTV阿...說實在的..我的心情真的是這樣..呵呵
會唱的就跟著唱...要尖叫就跟著尖叫
真的就是去發洩情緒的 哈哈

過程中,他們在三人的單身宿舍中的談話內容
深深的TOUCH到我的心
三個小女生到成熟女人的過程中
三個人度過了12個年頭
我想他們彼此間的故事
她們三人最清楚
最能了解彼此心聲
最懂彼此眼神要表達的內容
那種相知相惜的情份
深深的感動到我

之後唱的歌曲中
魔力和老婆這兩首歌的歌詞
深深的打中我的心
從她們的談話到這首歌
我腦海裡想著過去 曾經 現在
出現在我人生中的每一個人
已經度過了11個年頭的高中姐妹
已經度過了9個年頭的二專姐妹
還有在我生平第一次住宿時
在514宿舍裡的每一個同學
尤其跟我一直當室友的同學
和工作生涯中認識的每一位同事
還有已經認識三年的V飯團的各位

感謝你們在我需要你們的時候一直都在
感謝你們在我需要吐苦水時你們當我的垃圾桶
感謝你們在我需要大哭的時候把你們的肩膀借我

我知道我有很多不好的地方
總會讓你們心裡不舒服
真的很感謝你們的包容

時間過的好快
常常突然想到
就會翻起照片
想著曾經的回憶
想著可能某個原因
已經沒有交集的緣分
想著彼此美好的回憶
想著想著就這樣大哭了

很感謝我的人生有你們

還有我要說SHE演唱會上的螢光棒實在太厲害了
她們的螢光棒是可以手控七段變色
但在演唱會過程中全場的螢光棒是被控制住的
該何時什麼顏色 哪一個區塊要什麼顏色
完全是控制住的
真的好厲害

演唱會開始前
同學妹妹在講的時候
我們還在想怎麼可能
整個會場一人一隻是要怎麼控制

演唱會開始後我也是後來才發現
手上的螢光棒自己在變色
真的好強!!!!(其實習慣把這螢光棒說成是手燈,哈哈)
螢光棒是外面賣的那種折一下會發出光的XD

然後然後,我的願望實現了
真的有唱"我愛你" 喔耶^0^

水龍頭大開@_@

最後希望再去小巨蛋看演唱會是為了愛了13年的V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只想要單純的快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