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大家已經認識邁入第三年了

時間過好快

這中間身邊的人來來去去

有許許多多的感慨

我想這就是人生吧

 

對大家的心都是真心都是真誠

或許我的一些個性

會讓人有壓力厭煩

我只能說抱歉

這只是我對待人關心人的一個方式

或許我錯了

但這就是我

我想

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這一套

 

總有人能接收這樣的我

留到最後的

才是真正知心的朋友吧

董我了解我

願意用真心對待的

 

只是這樣一聲不響的方式

讓我覺得莫名疑惑

或許是我哪裡讓人討厭吧

抱歉

我有時候就是白目

搞不清楚狀況

 

 

呵......

就這樣吧!!

隨緣啦

 

能接受的才是真的

 

 

感謝這幾年來

還留在我身邊

承受我的幼稚我的自以為

謝謝你們

 

這就是所謂人與人之間的頻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只想要單純的快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