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就是此刻2012年6月10日

是我跟我喜歡的人

終於開始有交集

這個特別值得紀念的日子

不知不覺

已經七年了呢

時間過好快

 

 

前幾天跟他講電話

知道他很忙

所以問他到底何時才有空

才有空讓我約他

他說要等8.9月他上班的飯店要整修

可能假日會有空

 

現在才6月

時間還好久

整個好想快點見到他

 

XDDD

 

6/10

也是我二專的畢業日

有著我們許多回憶的二專日子

 

這值得紀念的好日子^0^

 

 

當我焦躁時

一通電話聽到你聲音

我就豁然開朗了

你真是我的特效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只想要單純的快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