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FB看到的..卻好像我的心聲
 
看着你和其他女生聊天、
還聊得那麼高興、

偷偷的在心里吃了一點點小小的醋、
你....知道嗎?

看着你生病、不舒服、
不知怎麼的、
我好像也跟着生病了、
你...知道嗎?

看着你笑的时候、
傻傻的表情、
讓我無聊時、
想到了就想笑、
你...知道嗎?

很難讓自己不注意你、
因為那曾經是我最好的回憶、
也是我最致命的傷痕、
你...知道嗎?

假装冷淡、
因為我害怕、
幸福...如履薄冰
你...知道嗎?

其實很想跟你說明
我最真心的话、
但是...每次看到你的時候、
又說不出来了
你...知道嗎?

明明看到你了、
卻一直想逃、
不是不想見到你、
是害怕...我的心又淪陷了、
你...知道嗎?

其實、
你已经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了、
只是、
我一直否認、逃避、
你...知道嗎?

最後的最後、
我喜歡你、
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只想要單純的快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