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開始上班了

地點在華視後面

好靠近東森電視台的攝影棚

 

工作內容主要是菸酒公司的公文編碼掃描

那些公文到底是幾百年以前的阿??

怎麼這麼舊0_0"

 

其實作業上算簡單

只是要很熟練動作才會快

只是要非常小心

文件才不會被破壞

 

這工作只是短期的

做到10月初而已

就用這段時間學一下EXCEL吧

不然都不會實在有點糟糕

 

 

如果那個算命的老師說的沒有錯

我的運在9.10月之後會慢慢好轉

到時候的工作也會比較好的話

那就這樣吧

 

加油囉!!

 

 

其實

這一個月

對於自己想要什麼有點徬徨

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我到底喜歡怎樣的工作

我到底適合怎樣的工作

 

也發現我會的好少

對於這樣的自己

感到恐懼

我真的好沒有自信

 

整個很討厭自己這種畏縮的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只想要單純的快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