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心覺得公司某位自以為是的女王,公司有沒有你,可能都沒差!?

1.主管好心問要不要幫忙,很不客氣的就把最多的、最難的丟給主管做
2.前陣子某分局的人不會用影片截圖,對方硬是要我們幫她截,但這明明是她們分局要做的,所以我們就在研究要怎麼截,我基於身為V飯經驗,提供了KMP,順便教了我主管和其他同事,當然也教了那位女王,更親自電話教學那位分局的小姐,結果從此之後,只要是那位小姐打來的,那位女王都直接轉分機給我,馬的,這該是你要去處理的欸,一次就算了,每次都這樣,你忙我就不忙啊,不然你薪水分我啊…!!!!


總總情況來看,,真心覺得公司請你根本在浪費錢啊!!!!

還有我真的對於你那種聽起來就很假的“呵呵呵”感到厭煩,不然你是在呵呵呵呵你娘的啊,大概是看一個人不順眼就怎麼看都討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只想要單純的快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