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你了

想你的溫柔

想你的體貼

想你的溫暖

想你的耐心

想你好聽的聲音

想你想你好想你

 

好想見你

可不可以不要只有透過電話聽你聲音了

雖然我不敢說

見到你

我還能說這麼多話

我能夠做出我想做的動作

但就是好想你好想見你

 

大豬頭我好想你 藍

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忙呀

 

 

原來從2009年開始

你都會在一大早傳訊息給我

跟我說生日快樂

從簡單的四個字

生日快樂

晶宣,祝你生日快樂

再到

一大串的關心提醒和生日祝福

今年

本以為就要這樣帶著遺憾

結束了我的26歲生日

正在想著沒關係

他或許是太忙

也想著他也不是一定要跟我說祝福

他又不是我的誰

就在這樣想以為我不會太在意的時候

突然一通沒顯示名字的電話打來

 

第一句話就說"太忙了 來不及"

一聽到你聲音

其實我內心好激動

你說本來想說等忙完要打給你

誰知道一忙完時間都過了,但還是要跟你說生日快樂

 

真的我好開心 也好驚訝

因為這次第一次親耳聽見你的祝福

雖然通話過程只有短短一分鐘

 

原來你是一下班就先用公共電話打給我

 

謝謝你 還記得

還特地打來跟我說生日快樂

 

電話掛掉後

不知為何

全身發抖眼淚都飆出來了

哈哈

 

真的好開心

真的

 

發現好喜歡跟你說話

好喜歡那個聽起來很溫暖的聲音

好喜歡那種有你在的安全感

好希望好希望

永永遠遠都能有你在

 

每次跟你聊完天

都會聽到你說

晚安,早點睡喔

 

大前天

聽到你說

晚安,不要踢被子喔

 

心裡真的有種好溫暖的感覺

 

總是對人很照顧很溫暖的你

是對每個人都這樣嘛?

 

 

 

怎麼辦

我喜歡的對象條件

幾乎都在你身上看的到耶

你是唯一一個有耐心聽我說話

不會我話沒說完

就打斷我

講一堆道理訓我

或是話都還沒說完

又岔開話題的人

你脾氣好

總是會聽我說完罵完

你會說出"你交往的對象要是你家人也喜歡的你才會交往"這樣的話

代表你也有著家庭觀念

即使你跟你家人不長相處

這樣代表

我希望的對象是一個能夠理解也能夠體諒我的家庭狀況

我的家帶給我的壓力

即使無法陪我一起面對

但至少事後可以陪伴我聽我吐苦水

不會趁機跟我吵架

畢竟兩人在一起是要能互相扶持互相體諒的

 

所以

這要怎麼讓我不喜歡你

光是你會耐心聽我說話這點

就很棒了!!

 

藍 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只想要單純的快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