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嘎嘎~~

回想當初你想去日本生活唸書的理由

是因為想體驗想有個這樣的經驗吧

還年輕有嘗試了 等你回來後 也就不會有遺憾啦!!

歲月不饒人 等再過個幾年

你如果反悔了想再回去

就不見得有這樣的機會嚕!!


很多時後過了就再也沒有機會了

因為顧慮的多了

就不能再想要去哪就去哪了

你還年輕還沒有任何包袱時

多多體驗這樣的生活吧!!

的確很多人說 

即使出國唸書對回來後出社會不見得有幫助

那又如何呢?

你又不是說去了好幾年

年紀一大把了才回來台灣找工作


你是爲了夢想而去兩年的呀 不是嗎

覺得去了一段時間的你日文好像還是不三不四

但你還有一年的時間

這都是可以多去接觸學習的呀

你的生活環境正式最好的學習環境呢


很多人在台灣

還不見得能學到道地的日文呢

而且嚴格說來你再日本是才剛開始不久試著多接觸日本人多對話呀

要給自己信心

爲了將來不要有遺憾

我記得你一開始你家人反對的時候

你說過 你不想半途而廢

你是為了家人龐大的費用和你的夢想不是嗎

你只是一時間的迷惘缺法信心而已 相信你自己 你辦得到

人到一個階段總是會懷疑自己的決定對不對

但對不對 是現在還在半路上的你

不需要去想的 知道嗎

只要徃前看 徃前走就對了

即使走到最後發現錯了

那也是個經驗 你也確實體驗到了你的夢想啦



只要未來的每一天 你都學習到一點點

一點一點累積起來 這些都是寶貴的回憶和經驗喲


 加油吧!!迷惘挫折都是一定會有的呀

我們這群朋友就是這時候 讓你當垃圾桶發洩的 ^0^

 

就像當初兩年前 我進到這家公司的時候 

我那段時間的所有點點滴滴都有你們的陪伴 而渡過了這兩年 不是嗎


我一直都覺得我能撐這麼久有很大一部分是因為有你們的陪伴

隨時當我垃圾桶 我才能撐到現在的

有任何事都要說出來 即使並不能解決

但試看看 會發現心情輕鬆許多喲 有清晰的腦袋才能做出最好的決定喲 


因為我知道我不孤單 我有你們陪著我 當我的支柱^^ 即使我只有自己一個人

 

加油吧!!這都只是一個過度期

渡過了

你會發現這只是一個考驗

你也成長了

你一定可以滴^^

我們支持你

 

迷惘挫折時

隨時可以找我們倒垃圾喲^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只想要單純的快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